這篇是補齊以前的網購文。

產品名稱:我家貓砂
賣  家:奇摩拍賣 丹妮斯貓砂(catlitter_com_tw)
售  價:
NT$50  郵掛運費NT$80
     (沒看錯一包50而已,而且發現我之前常去的寵物用品店居然也有這款,還賣80
     (運費也是很划算,八包都算運費80)

容  量:5L(4Kg重)
備  註:
我買了粗砂和細砂兩種來試用,賣家強調有分級篩選過,粉塵少,有淡香。
心  得:我比較推他家的粗砂,真的幾乎沒有粉塵,有淡淡的香味。
     也如同下圖,賣家在網拍上的特寫照,真的是顆顆分明
     
     一包50真的物美價廉!!!但細砂的粉塵量還沒低到我的要求。
     以後還會繼續跟他家進粗砂來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